2016年9月9日 星期五

【作品介紹】美麗回憶的照片也可以包裝成小禮品

DEC作品除了相編,還有其他分類
這個作品,是DEC的第二類作品——禮品 

先來說說這張照片的故事😂

那天,台語並不是很輪轉(台語,譯:流利😂)的腦公,突然說要在婚宴上唱歌,一首台語歌⋯⋯

希望為自己的婚宴留點難忘的回憶,但又要在眾多賓客前不失莊重
千挑萬選,選中了「一支小雨傘」,故事就這麼展開了⋯⋯

新秘老師在幫我做造型時,看到新郎子也在換裝,已先笑翻

新郎子跟新娘子一樣,換了三套衣服😂
瞧瞧這緊身小花褲,布拎布拎的西裝外套,看似偽胸毛的蕾絲黑襯衫,經典小花傘,還有⋯⋯那一顆爆炸頭😂!



還沒進場,我們已先在外面玩瘋😂
看看平時正經的新郎子,表情多到位,好像眼前真的快下起一場大雨😂
(不過,結婚至今,這個新郎子的確是個能遮風擋雨的可靠難止汗[男子漢]😂) 

自以為戴上墨鏡了,什麼都看不到😂
歌唱得可陶醉了


婚禮紀錄攝影師,幫我們做了一支獨一無二的影片,先是求婚片段,再來剪接了一段陶子姐的口白,然後⋯⋯還不知道從哪個夜市找出了古老的一支小雨傘伴唱帶😂。
我相信⋯⋯那個伴唱帶,一定也勾起在場不少長輩們的回憶。

一支小雨傘跟結婚有什麼關聯呢?

這樣讓人笑翻又賺人熱淚(哭笑不得)的影片,真的很合我的胃口😂,謝謝我的婚禮團隊們

特別喜歡陶子姐說的「不管未來你們碰到多少挫折,記得一件事情,永遠永遠,我們會為妳撐起,一支小雨傘⋯⋯」

我也會永遠永遠,記得曾經在我遇到挫折時,幫我撐起那把傘的每一位,尤其是一直在身邊撐傘撐得手很酸那一位❤️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很喜歡這個作品的蝴蝶結。
原來蝴蝶結可以做得如此細緻典雅。
將來可以運用在禮物的包裝上,收到禮物的人,定可以感受到你的別出心裁

作品的內頁,可放置照片


內嵌可換置照片的設計,我想,加以運用,也可以是個很好的結婚證書本呢💕


看看這美麗的蝴蝶結,我運用了這堂課所教的蝴蝶結做法,為我後來製作的聖誕相本做了一個大蝴蝶結吊飾,是不是令這聖誕相本加分了不少呢?!😊 (這本相本收藏了我在雪國北海道旅遊的照片,要看文章的請舉手~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文章最後
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一身勁裝的新郎子😂

看看這個可愛小小孩,有多羨慕阿叔茂盛的頭毛 

是的!我們就穿這樣敬酒😂
雖然自信自己挑的禮服很美,但至今,所有人的記憶中,卻僅僅留著新郎子那一身勁裝的印象,誰記得我穿什麼呢😂。


雖然新郎子的服裝令人印象深刻,不過若是您也喜歡我的禮服,可以到我的用相編紀錄我的婚禮Part.3裡看我的禮服😍😂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喔💕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