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

【作品介紹】用手工相本記錄著我的旅行


有人跟我一樣童心未泯(幼稚😜)嗎?
行李明明裝不下
還硬要拖著幾隻小毛人同行 😂

不過其實累積下來
把這些照片搜集起來
也是個很不錯的專屬回憶喔! 

這本相本也是DEC的作品之一
我就使用了一系列這些毛小孩(?😆)的照片
來記錄了我們的旅行
(以前拍的作品照片灰灰暗暗的,請多多包涵阿😂) 

相本選了一張滿滿熱氣球的無酸美術紙
還蠻有夢想慢慢升空帶著我們去環遊世界的感覺


彩上壓克力顏料框框裡的照片
是我們在馬爾地夫的海邊拍的

望著一片碧藍清透海水
輕暖的風吹起了一波波的蕾絲海浪裙擺
沈澱喧囂煩擾的世俗(茶~😂) 

相本內頁選了相近的地圖類美術紙搭配

這張照片是在北海道的小樽
真是個很夢幻的雪國呢🎄 

這也是卡洛琳第一次看到雪
製作的第一顆雪人⛄️

猜到了嗎
這是莎朗嘿唷的首爾塔
(這位歐爸有點ㄛㄛ  [黑]) 

這是沖繩的一間飯店蓋的教堂形式的婚宴會館
還記得我們入住那晚
教堂敲響了幸福的鐘聲
玫瑰花點綴著婚宴會場
賓客到場的祝賀
一場華麗隆重的婚宴

這是德國的新天鵝堡
現在依然記得在那氣侯涼爽的深秋
清澈的空氣
楓紅點綴著山裡的小徑
城堡豎立在阿爾卑斯山脈其中的一座山頂
雖然莊嚴華麗與夢幻
卻也能感受到城堡主人的孤寂 

接下來就是馬爾地夫啦~
很怕鯊魚的卡洛琳
第一次的浮潛就獻給這個美麗的國家了
還好只看到鯊魚寶寶出來蹓躂
鯊魚媽媽沒有追來😂


偷偷告訴你
這趟馬爾地夫行
我們在香港轉機
還去了趟澳門
原本以為只是去吃美食
卻被(自己)半哄半騙
上了澳門塔笨豬跳

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卡洛琳
居然踏上了這世界之最(233M)的澳門塔
(雖然帶著毛小孩出國拍照紀錄,
但總也無法替毛小孩買票跳塔😂😂😂)

😁出國旅遊見見世面當然是好
不過依然是比不過自己溫暖的小窩喔💕
(畢竟在家裡沒人會逼著下海、跳塔之類的啊😂)

這本相本其實完成時有點不滿意
我的配色有點黑了
但是也隨著慢慢越來越多的練習
作品也慢慢的進步
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啊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這相本實用的特性與架構
讓我做了不少本來當禮物

也開始接訂單喔😉

這是送給好姐妹的生日禮物
相本內頁放了一張插畫明信片
寫上祝福的話
就是一份專屬的禮物囉


手作人生的第一份訂單



另一個訂單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作品了
載著好朋友們滿滿的祝福
送給即將要去遠方國家工作的朋友


您喜歡哪一本咧?
歡迎跟我分享喔!

喜歡照片記錄回憶的同好們
這本手縫書是卡洛琳最近學習的,整本無酸,也是個可以貼照片寫寫日記的好收藏喔!
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