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

【作品介紹】用12吋相編介紹我與貓頭鷹的第一次親密接觸

我將可愛的貓頭鷹照片做成相編啦💕

就用這個作品來帶大家看看我看到的AKIBA FUKUROU OWL CAFE😍

AKIBA FUKUROU OWL CAFE這間貓頭鷹咖啡位在東京的秋葉原


入店內時,先收費用2000日幣/每人
將包包和外套掛在玄關處
只帶手機相機入內

用酒精清潔消毒手之後
店內人員會安排座位進行解說

大致就是教導如何親近貓頭鷹
不要惹怒牠😂
店內可照相,不可使用閃光燈,也不可錄影


每隻貓頭鷹都有自己的位置
綠色的是名牌,寫著名字、種類、體重、特徵⋯⋯等等。
有貼粉紅色的就表示正在休息中啦😆
可以拍照,但不能摸喔!
讓牠好好休息
輪班接客😅 

大隻一點的,就會站在木頭上啦~
木頭上還有墊尿布以便清潔
店內都保持得很乾淨! 
(如果不小心貓頭鷹便便在你身上了,店家桌上有準備濕紙巾可以立即擦拭,貼心💕)

仔細看店內
其實靠近天花板的角落也有耶!

真的蠻多隻,而且品種都不相同 


貓頭鷹的羽毛實在是好軟喔


店員大概看我們都很喜歡這隻小可愛
就直接問我們要不要牠陪我們坐檯了
(我都還來不及看一整圈耶😂) 




羽毛的紋路真的很像木頭耶~
配上大大的眼睛實在很勾錐





哈哈~
是真的很可愛耶(當然是前面這隻😂)

另外,店家還會用專業相機幫忙拍照 

體驗結束後就洗出護貝送我們了
速度非常快(剛好拿到聖誕節版😁) 

一人可以選擇兩隻不同的貓頭鷹體驗

後來看到別人有跟大隻貓頭鷹拍照
我們也想來試試 

體型比較大的貓頭鷹
店家會給皮手套
以免爪子抓傷手


因為我們兩個後來選的大隻貓頭鷹(好像不是好朋友😅)
所以店員安排我們坐的位置比較遠
怕兩隻吵架😂 


照片實在很多
貓頭鷹也好可愛

卡洛琳便把照片洗出來做相編了
(根本沒有在介紹相編啊,都在介紹貓頭鷹😂)

挑選喜歡的無酸紙張 

剪下喜歡的素材 

另外製作可放兩張小卡片的小口袋

加以拼貼
完成作品

貓頭鷹相編就完成囉!

加上貓頭鷹小木釦的小卡也很可愛呢! 


屬於這段美麗回憶的作品就完成囉!

呵呵
有機會到東京可以去看看可愛的貓頭鷹喔!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💕
當然也歡迎分享或是預約上課喔!

部落格裡還有許多卡洛琳的作品唷!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
總文章列表點這,可以看到卡洛琳的許多作品與旅遊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❥咪戀手作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