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

【作品介紹】電鍋小相本

母親節小電鍋相本💕

母親節快到囉~
想到媽媽會想到什麼咧~
最想念的...當然還是媽媽的味道啦😁 

記憶中
媽媽總是能從廚房變出很多好吃的東西來

即使媽媽工作不在家
也是會準備好很多只需要一指神功
『阿琳啊!癲威汽勒~ㄆㄧㄚˋ起來就好了,要記得吃換喔!』
電話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
(翻譯:電鍋按下去,跳起來就可以吃飯的意思😂)
就可以完成的電鍋美味
來溫暖我們的肚子😄

來來來~介紹介紹卡洛琳五月的新作品
電鍋小相本~~

嘻嘻~背景搭上這張Life is beautiful感覺剛將將好 

其實是個電鍋小盒子
裡面可裝三本可愛的電鍋相本喔! 

滿可愛的吧😁
小相本裝飾著網紗
裝在盒子裡剛好露在鍋蓋

像不像媽媽廚房裡的電鍋
正煮著香噴噴的菜
熱騰騰的 在冒煙💕 

裡面的小相本也是電鍋造型喔💕

取出相本
小電鍋可以當作餐巾紙盒唷!
放在餐桌上很可愛吧!😉

說到這
卡洛琳來分享一下我最愛的一指神功媽媽菜
肉粽
(謎之音:只知道粽子好吃,都不知道包棕子多費工夫😂)

滿滿的料
包的是媽媽的愛心 


然後我一指神功
就可以入口了😂 

我喜歡的是加上花生粉跟爸爸煮的醬油膏的媽媽粽

哈哈哈...口水都流出來了
(媽~端午節快到了喔😂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粽子介紹文太長了
感覺在做端午節特輯😂

繼續我們的電鍋小相本😂😅
QQ的電鍋開關

mom’s recipes!😍
想念媽媽的菜
也可以收藏媽媽拿手好菜的食譜喔!
是本很有溫度的小相本呢!

放上媽媽煮的一桌好菜

把我當女兒的婆婆
煮的料理味道也是非常棒喔! 

還有還有😊
母親節
也沒忘了這位偉大的母親
是卡老公的外婆
滿滿的親切、和藹

雖然外婆已成為天使
但是還是留給卡洛琳滿滿的回憶與溫暖

母親節快樂!
各位偉大的母親😊

暖暖的電鍋小相本
送給各位想念媽媽的寶貝們!
動手做一卡漂亮的電鍋送給媽媽😊

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給我💕
當然也歡迎分享或是預約上課喔!

部落格裡還有許多卡洛琳的作品唷!歡迎來逛逛我的部落格
總文章列表點這,可以看到卡洛琳的許多作品與旅遊

也歡迎加入FB咪戀手作社團,收到更多手作訊息!
❥咪戀手作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minicaroline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